奶泡小鑫

我愛你,所以我從未遠去.

今天没文,就看看阿音吧,聊聊天。


最近的话,阿音也发生了蛮多事情的哈,我粉上阿音的时间不是很久,因为一首《无与伦比的美丽》入坑,本来我是个很佛系的人,但是了解到阿音是三番的时候也真的有发火,毕竟那么点镜头真的打压过于明显,我朋友老给我说,别搞这个了,搞个被公司宠的,我摇摇头说你不懂,她不是这个圈子的,但是也确实不止一次在我面前夸阿音的嗓子很好听,眼睛特别大,那时候就很有成就感。


阿音这个人,吞了好多委屈,很坚强,他微博老是跟我们分享影子之类跟光有关的东西,小朋友有野心,他是个追光的人,他也是我们的光,我感觉,他现在的收获根本配不上他的努力。


以前有看到一篇说,阿音杠精这样的,但是我老觉得,阿音他话不多,他也会看网上的言论的。


他这个人只要镜头多一点,曝光多一点,他肯定会好得多得多,那首《有没有》我朋友夸了他一整天。


小朋友太乖,我想说,小屁孩,跟着心走,捂住耳朵闭上眼睛,往前走,你要站在舞台上发光,乖,阿音最棒了。

评论(36)
热度(3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泡小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