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泡小鑫

我愛你,所以我從未遠去.

左邓/常青藤08

“两人一猫挺让人羡慕的。”


第二天一早,邓佳鑫就已经起了床,小猫还在睡,在梦里动一动的样子很可爱。


他抱着衣服进了卫生间洗漱,出来的时候小猫就迷迷糊糊地看着他。


他看了看对面的窗户,看样子,左航还没起来。


怕猫饿了,就出去买了点小鱼干,顺便把早餐带回来了。


当然,还有左航的一份。


小猫趴在他怀里很听话地吃着小鱼干,小口小口很优雅。


等左航醒了给常青藤浇水的时候,他就把早餐隔着窗台给他递过去。


朱志鑫跟张泽禹他们听说邓佳鑫昨晚捡了一只猫,吵着要来看,他也没什么办法,让他们直接来了。


“邓佳鑫!快开门!我来了!”朱志鑫扯着把嗓子在外面喊。


旁边站着一个黑脸的苏新皓。


“宝宝,不是我说,咱们发个微信一样的效果。”


“不早说你这人。”


说着,朱志鑫给邓佳鑫发了个信息。


邓佳鑫这才踩着拖鞋下楼给朱志鑫开门。


刚开门,邓佳鑫就被朱志鑫抱住了。


有点紧,差点没喘过气。


朱志鑫这个人闹腾,他是知道的,等朱志鑫抱够了就行。


“猫呢?我看看我看看。”一进门,朱志鑫就开始找猫。


其实他蛮喜欢猫的,就是自家老妈猫毛过敏,不敢养。


邓佳鑫把猫抱下来,放到朱志鑫怀里。


说实话,苏新皓跟朱志鑫两个人坐在一起逗猫,就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小宝他们还没来?”


昨天发信息可是张泽禹最激动,连续轰炸他来着。


张泽禹是跟穆祉丞一起来的,张峻豪跟张极也来了,还带了好多猫粮跟猫罐头。


“这得够这猫吃多久啊你们这。”朱志鑫扫了扫四个大袋子。


再看看自己怀里这只小猫。


不得撑死啊?


“你们待会有事吗?”邓佳鑫听说他们要准备文艺晚会了,应该挺忙的。


“对啊,我们差不多要去排练了,夹心你要不也来?”穆祉丞拿了根香蕉坐在那里剥开吃。


左航发信息了,说十点钟在门口等他。


想想,那个时候他们应该都回去排练了。


果然,九点多的时候他们就走了,学校那边说要他们立刻回去。


朱志鑫恋恋不舍地放下猫,然后被苏新皓拉走了。


邓佳鑫见他们都走了,就喊左航下来吧,早点去总要好点。


他站在左航家楼下,弯腰闻着左航家门前的桂花香。


桂花树不是很高,这时候正好开花了,花香弥漫在左航家门口,很香。


天凉,邓佳鑫套了件黑色的外套。


等到左航出来,就看到他上半身的白色外套。


挺巧的,同款不同色。


左航尴尬地摸摸鼻子,他不是故意的,真的就是随便那了件然后套上了。


路上是左航抱着猫,走在前面,邓佳鑫低着头跟在后面。


周末,路上的人很多。


一路上也不知道拐了多少个小巷,才走近了一家宠物店。


“小航?你怎么来了?”


宠物店的主人应该是认识左航,笑着跟他打招呼。


“你这是?早恋了吗?带着男朋友来的啊?”


店主刚看到低着头的邓佳鑫,然后注意到了他们的衣服。


“不是啦,衣服就是巧合,这是我朋友,给他家小猫买点东西来的。”


左航回头,刚好看见邓佳鑫红了的耳尖。


这人挺容易害羞的。


小猫像是听得懂话,知道左航他们在喊他,然后探出个头喵呜地叫了一声。


“这样啊,那你们跟我来,我直接把要用的准备好,你们待会直接带走就行,看你们应该也是没养过猫的。”


店主说完,就进了一个仓库一样的地方。


左航把猫放回邓佳鑫怀里,逛了逛商店,看看能不能给小猫买点衣服什么的。


邓佳鑫就坐在供顾客休息的地方,一下一下地摸着猫。


左航看中了一黑一白两套衣服。


兴致冲冲地拿下来给邓佳鑫看。


“你觉得这个衣服怎么样?”


“我感觉小猫现在还穿不上,会不会大了点。”邓佳鑫打量了一下左航手里拿的衣服,真的大了。


“买吧买吧,算是我送给小猫的礼物,以后养肥了就能穿了。”


邓佳鑫看他这高兴的样子,怕他失望,点了点头。


不一会儿,店主提着一堆东西走了出来。


邓佳鑫看到了里面的猫粮。


拿出手机给左航发了条信息。


左航听见信息提示声,拿出手机看了看。


“婶儿,猫粮不用了,朋友带了好多。”


“哎呀左航不早说。”


店主嘴上在责怪左航,但手上却还是把猫粮全部拿了出来。


“这些猫窝什么的都可以直接用的,不用说什么洗了再给它用哈。”


又嘱咐了几句话,邓佳鑫跟左航才算是买完了东西。


东西很多,这次回去的时候就让邓佳鑫抱着猫,左航则提着两大袋东西。


“左航要不我来提?”


邓佳鑫觉得这有点不合适了,毕竟是自己的东西,让左航陪自己来已经够麻烦人家了。


“你呀,就省点心吧,多吃点肉先,你看看你这,吃的还没你这只猫多。”


邓佳鑫见他这样,也就没继续说什么。


猫儿懒,这时候又在邓佳鑫怀里睡着了。







评论(30)
热度(145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泡小鑫 | Powered by LOFTER